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市场调研频道艾瑞咨询:2013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破万亿

艾瑞咨询:2013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破万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艾瑞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2197.4亿,同比增速707.0%。其中,转账、还款等个人应用成为主要的交易规模来源,移动网购已不再是支撑行业发展的主要场景。

来源:ZDNet市场调研频道 2014年1月21日

关键字: 市场调研 艾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2197.4亿,同比增速707.0%。

移动支付交易规模暴增,反向O2O将成为多方竞争主战场

艾瑞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12197.4亿,同比增速707.0%。其中,转账、还款等个人应用成为主要的交易规模来源,移动网购已不再是支撑行业发展的主要场景。艾瑞咨询认为,伴随着移动支付技术的发展,线下将成为互联网巨头、收单机构、运营商、银行等多方竞争的核心战场,而伴随着线上市场的逐步成熟,互联网支付企业将聚焦于线下到线上的反向O2O市场,以期在线下市场中取得突破。

远程移动互联网交易占比超过90%,近场支付动力不足难改观

艾瑞数据显示,2013年,远程移动互联网支付在整体移动支付中的占比达到93.1%,而同样被寄予厚望的以NFC为核心驱动的近场支付则未取得较大突破,整体行业占比降至0.8%。艾瑞咨询认为,综合产业发展态势、宏观环境、产品形态的突破以及企业的积极开拓,2014年移动支付市场的核心推动力将来自于以二维码、声波为代表的互联网技术在线下支付场景中的应用;而NFC近端支付在终端环境方面的障碍将成为其未来发展的致命枷锁,且近年内很难出现较大改观。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