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市场调研频道2013年Q3中国移动音乐社交化趋势明显

2013年Q3中国移动音乐社交化趋势明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2013年第3季度中国移动音乐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2013第3季度中国移动音乐客户端市场中,酷狗音乐占据第一,市场份额占比为21.6%;多米音乐占比18.1%位居第二;酷我音乐占比17.9%位居第三;移动音乐市场竞争激烈,前四名份额相差较小。

来源:互联网资源 2013年12月12日

关键字: 市场调研 易观国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EnfoDesk易观智库产业数据库近期发布的《2013年第3季度中国移动音乐市场季度监测报告》研究显示:2013第3季度中国移动音乐客户端市场中,酷狗音乐占据第一,市场份额占比为21.6%;多米音乐占比18.1%位居第二;酷我音乐占比17.9%位居第三;移动音乐市场竞争激烈,前四名份额相差较小。

据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中国移动音乐社交化趋势明显,多米音乐与酷狗音乐相继推出了带有社交功能的新版本。尤其是多米音乐,推出了新增音乐圈功能的版本,增强了用户的互动,利用音乐内容建立起“圈子”。社交化除了可以提高用户粘性,增加音乐内容的分发量,其核心价值在于通过用户在使用应用中形成“关系”,结合用户使用行为,能够更精准的定位出用户的偏好与使用习惯,以便于未来进行精准营销以及社会化媒体营销,探索用户付费之外的商业模式。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