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市场调研频道欧洲无线市场发展趋势预测

欧洲无线市场发展趋势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到现在为止,欧洲仍是世界上拥有无线用户比例数最多的国家,特别是在经济发达的西欧,用户比例要更高一些。2002年一季度,约四分之三的西欧人拥有移动电话。

来源:ZDNet市场调研频道 2013年12月2日

关键字: 艾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到现在为止,欧洲仍是世界上拥有无线用户比例数最多的国家,特别是在经济发达的西欧,用户比例要更高一些。2002年一季度,约四分之三的西欧人拥有移动电话。而在2001年的一季度,只有67%的西欧人拥有移动电话,到2003年的一季度,达到了82%的比例,可见欧洲无线市场发展的迅猛。
 
从2001-2005欧洲移动电话用户变化及预测数不难看出,欧洲的无线市场趋于饱和状态,上升比例呈逐步下降趋势。2002年欧洲的移动电话用户数为485.1百万。据预测,到2004年将达622.9百万,虽然用户数增多,但是基于欧洲人口数量及本身移动电话已占有市场率原因,它的增长率是下降的。

根据MorganStanly和Emarketer的预计,在未来三年中,美国由于它2.5G和3.5G网络的领先技术,无线用户数将超过欧洲和亚洲,到2003年将超过南韩,2004年达到最高,近2002年的12倍,处于领先地位。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