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市场调研频道Strategy Analytics:2014年平板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达42亿美元

Strategy Analytics:2014年平板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达42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器件技术(HCT)报告《2014年平板应用处理器市场份额:苹果和英特尔攫取前两名》指出,2014年全球平板应用处理器(AP)市场规模达42亿美元,同比增长18%。

来源:ZDNet市场调研频道 2015年5月8日

关键字: Strategy Analytics 平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8日 北京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器件技术(HCT)报告《2014年平板应用处理器市场份额:苹果和英特尔攫取前两名》指出,2014年全球平板应用处理器(AP)市场规模达42亿美元,同比增长18%。

Strategy Analytics研究结果表明,2014年苹果、英特尔、高通、联发科和三星LSI攫取平板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前五名。苹果以27%的收益份额继续领先于平板应用处理器市场,英特尔和高通分别以19%和16%的份额尾随其后。

Strategy Analytics执行总监Sravan Kundojjala谈到:“Strategy Analytics估计2014年英特的平板应用处理器出货量录得近300%的年均增长率,以及英特尔在上一年的基础上首次在非iPad应用处理器供应链市场跃居第一。在低成本的Atom X3和14纳米的Atom X5和X7平板应用处理器的助力下,2015年英特尔市场定位准确以继续其平板应用处理器的势头。”

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器件技术(HCT)服务执行总监Stuart Robinson指出:“Strategy Analytics估计2014年64位平板应用处理器占总平板应用处理器出货量的三分之一,以及苹果和英特尔联合占了所有的出货量。由于行业大面积使用64位芯片,Strategy Analytics预计在2015年64位平板应用处理器的出货量将超越32位平板应用处理器的出货量。”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