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市场调研频道The Forrester Wave:中国市场的数字营销代理商——战略与实施

The Forrester Wave:中国市场的数字营销代理商——战略与实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rester共选择了8家数字营销代理商进行测评。通过分析包括过去的研究成果、用户需求评估以及厂商专家访谈,Forrester设置了一套全面评估标准,从以下三个方面对代理商们进行测评:当前产品,发展战略以及市场表现。

作者:Xiaofeng Wang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6-01 09:59:26

关键字: 营销 Forres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八家最重要的代理商及其比较分析

Forrester共选择了8家数字营销代理商进行测评,它们是:蓝色光标(BlueDigital)、安索帕(Isobar)、奥美互动(OgilvyOne)、Possible、Proximity、睿域营销(Razorfish)、VMLIM2.0、和伟门公司(Wunderman)。这些代理商不仅都能够提供全面的数字服务项目、对中国市场有相当了解,还在客户维持和新客户发展方面都表现出色。通过分析包括过去的研究成果、用户需求评估以及厂商专家访谈,Forrester设置了一套全面评估标准,从以下三个方面对代理商们进行测评:当前产品,发展战略以及市场表现。

所有入选的代理在数字营销实施方面都具有强大实力。此外,它们还力争通过战略规划和创新能力实现市场区分。

奥美互动,安索帕和睿域营销作为市场领导者,都具备能够帮助客户通过了解其消费者从而解决自身业务转型挑战的自主战略框架。此外,这三家公司还都有在产品和科技创新方面有所投资。

市场领导者

·奥美互动在所有关键测评指标上的表现都是最好的,特别是其在策略、度量和分析、账户管理以及新兴媒体能力方面表现尤佳。

·安索帕有非常不错的发展和执行能力,并且实现了对其在账户管理、分析和新兴媒体方面已有强项的的补充。

·和睿域营销在发展、执行、战略、账户管理和新兴媒体能力方面都具备优秀的能力。

VMLIM2.0、伟门公司和蓝色光标在核心测评指标上表现不俗,但与市场领导者的表现相比欠缺稳定性。这三家机构确实能够在一些特定领域取得突出表现并且成功实现市场区分。

表现优异者

·VMLIM2.0当前的产品能够做到和市场领导者们一样优秀,但是在产品和服务开发方向上不够具体。

·伟门公司在策略、发展、执行和分析方面的能力都不错,但在创新和新市场拓展方面的表现欠佳。

·蓝色光标是唯一一家出现在Forrester此次测评当中的中国本土代理机构,其在战略和新兴媒体能力方面的表现欠佳。

Proximity和Possible在中国地区的业务仍处在增长阶段。这两家机构相比其他而言在中国区的市场经验有限,公司规模和利润规模都较小。然而,这两家机构仍然展现出了非常清晰的发展战略。

有力竞争者

·Proximity的发展和执行以及数据分析方面能力优秀。此外,客户对其发展战略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Possible在发展和执行方面的能力优秀,但在战略、客户管理、数据分析和新兴媒体能力方面的表现仍有待提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